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思念

前几天。。。在我看电视的时候,突然间听到王菲的 “我愿意”。。。 那首歌的第一句就是
“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,如影随形。。。”
这句话真的很适合形容我的心情。。。因为我现在在思念着某一个人。。。 可是我却不可以找他,因为我怕我会吓到他。本来我不打算让他知道我对他的感觉的,可是在毫无选择的情况之下,我逼不得已告诉了他。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,我决不会让他知道。虽然我知道我们之间是没有可能的,可以默默的守在他的身旁,成为他的其中一个朋友已经足够了。我这样并不是伟大,而是自私,因为若是可以这样的话,我会比较快乐。可是现在事情已经成为了一个无法改变的定居了。他既然已经知道了,我再也不可以若无其事,无无聊聊的找他聊天。现在我会怕打扰或吓到他。

可是我并没有不开心。。。因为我知道他现在很幸福。偶尔想起他的时候,我会告诉我自己,他一定过得很好,千万别去找他,弄到事情更糟。保持距离是最好的。

思念他的时候,我就会写在我的日记里。。。 今天我不可以这样做,因为我不会写华语字。只会用电脑或电话写出来。哈哈哈哈!这样做,我已经很开心了。写完之后,我会继续过我的生活。。。

我天天都告诉我自己,只要他开心就可以了。我也会好好的过下去。。。 尽量不要白活。我坚信我的幸福一定会找到我的。我的人生一定会多姿多彩,我保证!!

No comments: